《Padang对面的肉骨茶》

其实这家肉骨茶的招牌叫“豪 肉骨茶”,但是很多人比较懂,也比较喜欢说:“Padang 对面的肉骨茶”。

很多人对这里的肉骨茶不陌生,早上是卖福建面,晚间呢就卖肉骨茶,就在Padang Brown Food Court 对面而已。每次驱车经过时,店旁的五脚基总是看到客源满满的。

这里呢,是人们宵夜的好地方,总是越夜越多人,如果晚上睡不着,又肚子饿的话,来这里吧!减肥就留“明天的明天的明天”呗!

这天风暴兵先生心血来潮想吃肉骨茶,但不想去太远,就选择来这里吃啦。

IMG_2570

蛮喜欢这里的肉骨茶,上菜快之余,份量都蛮ok的,不会少,而且店家会主动来为你添加肉骨茶汤,一般在其他的店,都是需要你要求加汤,才会递来。

这里的汤头味道浓,风暴兵太太个人觉得带有小苦,但好喝,是她喜欢的口味。

IMG_2571

肉骨茶汤里有该有的佐料,猪肉、猪肉丸、金针菇、排骨、腐竹皮、玉米荀等都很好吃。当然,如果有吃内脏的,可以点内脏选料噢。

另外,你也可以选择白饭或油饭(芋头饭),还有大家都爱的油炸鬼,还有油菜肉松配着吃 , 如小小风暴兵爱说的:Yummy!!

IMG_2572

IMG_2573

IMG_2574

IMG_2575

IMG_2576

Padang How Bak Kut Teh 豪 肉骨茶

地址 / No, 126, Jalan Perak, 10460 George Town, Penang
电话 / 019-441 8387
时间 / 5pm- 12am (星期三休息)
Last Call : 1130pm

 

留下评论

在 WordPress.com 上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