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钮冷早市鱼肉炒米粉》

位于中路钮冷(New Lane)的五洲茶室内,有档早市鱼肉炒米粉是挺出名的,档口有个牌子写着“大虾鱼头米粉”。一般上,来到这里,档口还没有正式营业,就已经有一群食客在等了。

在这里吃鱼肉炒米粉呢,你就要做好准备等哦~因为人很多,点餐后需要等好一阵子才会上桌。而我们的经验是,如果你在老板开始营业时,也就是830am就开始点餐的话,虽然要等,但不会太久。所以要吃,就趁早吧~

1这档鱼肉米粉的特点是那盘特制酱料,还有新鲜出炉的鱼肉。我们相信,若是少了这两样特色,炒米粉就只能当个普通的米粉,虽然这里的米粉炒得挺Q,挺爽口的。

3老板现宰新鲜鱼肉后现炸,所以啊~鱼肉是相当新鲜,且炸得香脆入味,完全是新鲜出炉。

2而我们觉得,还有一个特点和亮点是,就是他们的特制酱料,风暴兵先生说味道有点像沙茶酱。

你来这里吃的话,一定要把酱料淋在鱼肉上,然后一同放进嘴里嚼。我们只能说,鱼肉和酱料配合得天衣无缝。如果鱼肉没有细细的骨头,口感更好。哈!

对了,补充一点就是,这里的鱼肉炒米粉价格不便宜哦~我们夫妻俩点了两盘炒米粉和鱼肉(如上图所示),总共21令吉。虽然不会很便宜,但好吃,最重要是吃得开心。哦~对了,如果你要选择炸虾或者鱼头也可以哦~

5这是830am鱼肉米粉的老板营业之前,就开始有食客在咖啡店里面等了。

4《钮冷早市鱼肉米粉》

地址/ 钮冷五洲茶室 Goh Chew Coffee Shop, Lorong Baru, 10400 Penang

营业时间/ 830am-1130am

休息/ 周二

价格/ 大 RM10.50 、小 RM7 、加料另计

留下评论

在 WordPress.com 上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

向上 ↑